后勤管理处
机构职能

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简介:

后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9月6日成立,前身为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。

支部职责主要有: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,负责后勤管理处党的建设,履行政治责任,保证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决定的贯彻执行;支持本单位行政负责人开展工作,把握好本单位重大事项中的政治原则、政治立场、政治方向,在教职工队伍建设中发挥作用,把好政治关;组织凝聚团结教职员工,在完成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
后勤管理处机构职能:

校园建设总体规划;基建工程实施与管理;大型修缮工程实施与管理;校园建设监管;工程结算审核;不动产办证等。

餐饮服务;教材供应;商铺租赁管理;会堂场馆管理;校内商业服务;公寓、物业管理;周转房使用调配及物业管理;保洁服务;校园绿化美化;水电气能源管理;特种设备、暖通设备和防雷系统管理及维护,教学办公公共区、公寓和住所的改造及维修维护,教室多媒体设备管理和维护;校园一卡通系统的管理与维护;车辆管理和用车服务;医疗保健和卫生防疫等。